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愛穿衣!Albee「全裸上廁所」開門撞見男友哥...結局神反轉

Albee甜美外型與魔鬼身材圈粉無數。(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女星「Albee」范乙霏,甜美外型與魔鬼身材圈粉無數,日前她上節目自曝在家不喜歡穿衣,沒想到凌晨上廁所竟被男友的哥哥撞見,場面超尷尬。

Albee自曝在家不喜歡穿衣。(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Albee與圈外男友Falo感情甜蜜穩定,經常會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小倆口的生活點滴,最近她在《今晚開讚吧》透露,自己是個居家不愛穿衣服的人,就連在男友家也不例外。某一天的凌晨她睡到一半想去上廁所,一樣是光溜溜地出發,在去廁所的路上她注意到旁邊有東西,但近視又沒戴眼鏡的她並沒有多想,只以為是雜物,「結果等到我上廁所出來後發現,我看到他哥!」

Albee全裸上廁所被男友哥撞見。(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Albee詳細描述當時場景,男友的哥哥正在找萬聖節裝扮的道具,全身還穿著邱比特的衣服,就這麼和全裸的自己對看,當下Albee尖叫一聲就衝回房間,至今仍讓她無法忘懷,但她事後也好笑地補充:「還好哥哥也有近視,應該看不清楚。」

Albee至今想到仍記憶猶新。(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