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爺4年前留鋼筆輕生 劉奕兒噴淚曝內心遺憾

劉奕兒在《超感應學園》飾演陰間引路人。(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劉奕兒在八大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飾演陰間引路人,替遺留在世的冤魂了卻遺憾,她受訪談及自己的遺憾,坦言是親人的離世,她說當時為了拍戲,沒辦法見到外公最後一面,「我知道他要離開了,可是我上了高鐵回不去,沒有陪他到最後。」

劉奕兒的爺爺高鳴2017年在家輕生,她表示當時爺爺剛看完她主演的電視劇播出,「那一集我到現在都沒有看,通常我會看自己演的戲,檢視演技及需要再進步的地方,唯一沒有看的作品,就只有那一集,他可能看完覺得安心就離開了,原本想說等我演戲變厲害後,要跟爺爺一起拍戲,但現在不可能了,只能繼續努力下去給他們看。」

劉奕兒在《超感應學園》飾演陰間引路人。(八大電視提供)

她哽咽透露,爺爺離開時留下一支鋼筆給她,還留言寫道:「爺爺很喜歡寫字,這支筆留著給妳以後幫人家簽名用。」這讓她在每一次想放棄的時候,都能因此繼續撐下去,訪問時她也忍不住紅著眼眶說道:「我覺得我現在好好地做我的工作,也像是幫爺爺完成了遺願。」

是否曾夢過爺爺與外公?劉奕兒分享至今未解的夢境,「我沒有夢到爺爺,反倒是一位不認識爺爺的演員夢到他,夢裡爺爺跟他說『這是我寫的劇本,給你拍!』當下對方雖回應『我不是導演......』,但爺爺仍留下一本很厚的劇本在他夢裡。」劉奕兒坦言直到現在都想不透,「因為那位演員根本不認識爺爺,也不認識我,是他夢醒後,他上網查才知道我爺爺過世,而且經過追問,夢裡爺爺的穿著也確實跟他去世時穿的一樣!」

劉奕兒坦言自己的遺憾就是外公、爺爺的離世。(八大電視提供)

適逢農曆7月,向來怕鬼的她表示,這段時間不會去有水的地方玩,平常保持心靈上的安靜,對好兄弟抱持尊重,身上也會放護身符。她透露國小在好奇心作祟下玩過錢仙,「那次玩完就不敢再碰,不要打擾人家,長大後有點理智,會盡量敬而遠之!」談起遇鬼經驗,她說剛開始拍戲時,劇組裡有許多競爭,一位有陰陽眼的朋友跟她說,有人養小鬼要對付她,但她的身邊有位老人在保護她,「本來我還不懂,後來才聯想到那陣子剛好外公過世,那個老人或許就是外公,謝謝外公保佑我。」

她在戲裡有表演啦啦隊的橋段,她表示因蔡凡熙的腿太細,所以事前有特別運動、節制飲食,盡量吃水煮的食物,用意志力控制,並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有小腹、腿不要太粗!」坦言自己不太會跳舞,練啦啦隊對她來說是新的體驗。

劉奕兒(右)在《超感應學園》與蔡凡熙上演人鬼戀。(八大電視提供)

她和洪金寶次子洪天祥穩定交往4年 ,問她七夕情人節的安排,她招認不愛過節,「我連我的生日都會忘記,我的人生很無聊。」她透露男友走務實路線,兩人常一起運動健身,現分隔兩地各自工作,若沒時間聯繫則互相信任,進入老夫老妻的狀態,「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轟轟烈烈反而覺得麻煩。」

為愛做過哪些瘋狂舉動?她自認淡定不瘋狂,對愛情沒啥憧憬,家人和工作對她來說才是最重要,她透露曾半夜跟一群朋友跑到海邊脫光,「所以小路給我的經驗,就是她太瘋狂了,為了愛可以觸犯天條,但我可以為了家人觸犯天條。」她說自己不太會生氣,但若家人被傷害,一定會挺身而出,「愛情友情還好,家人的事情我一定會跟他槓上。」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