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被爆是「綠茶婊」 坦承:我已經有收斂

王宇婕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王宇婕之前以《炮仔聲》的瘋女「王妍熙」爆紅,近來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神秘角色「羅依依」,前幾集有不少線索透露她其實「不是人」,然而在昨晚(16日)播出的劇情,終於曝光她的真實身分竟是「機器人」。

王宇婕《天之驕女》飾演機器人。(翻攝自YouTube)

《天之驕女》萬梗齊發,靈魂交換、變臉及催眠等橋段樣樣來,最近演到王宇婕原本角色設定是吳婉君(飾葉彩曦)的妹妹,但實質上是反派陳霆(飾梁進川)的手下。王宇婕被命令去勾引李睿紳(飾黑崎一郎),卻漸漸對李睿紳產生情感,老闆陳霆發現後打算重置,豈料她竟有了反抗的想法,還想出手偷襲老闆,及時出現的博士立刻用遙控器控制住,並將系統重新設置,於是王宇婕再度變回毫無感情的機器人。

王宇婕笑稱劇中角色很綠茶婊。(翻攝自YouTube)

先前王宇婕接受《完全娛樂》訪問,表示還沒曝光真實身分時,很多人猜測她是生化人、機器人,甚至變性人,她坦言從沒演過這樣的角色,而且還要詮釋看起來楚楚可憐,但其實是心機很重的「綠茶婊」,笑說:「就是真的蠻討人厭,但我演得滿過癮,觀眾都已經想要打我了,我已經算是有收斂了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