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30歲哭了!男友陪慶生 林俊傑、潘瑋柏獻祝福

鄧紫棋三十而立,收到大束玫瑰花。(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今(16)歡慶30歲生日,除了男友Mark陪伴慶生,金曲歌王林俊傑,還有和她交情不錯的潘瑋柏也都獻上生日祝福,鄧紫棋慶生時則是感動哭了。

和西洋天后瑪丹娜同天生日的鄧紫棋談到:「今天我三十歲了。終於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以前聽說人越看清現實面貌,心會越硬。但隨著自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我感覺其實是反過來的:人越看清現實面貌,心會越柔軟。」

鄧紫棋慶生感動落淚。(翻攝自IG)

鄧紫棋(右一)過生日,男友Mark(左一)陪伴慶生。(翻攝自臉書)

邁向人生新的階段,鄧紫棋說:「我想對住在我心裡那個堅強卻又脆弱,理智卻又感性的小女孩說:生日快樂鄧詩穎,你的新一頁開始了!勇敢、自由地飛吧!天空沒有極限!」也不忘預告:「下一張專輯,我感覺會很精彩!」

鄧紫棋開心過生日。(翻攝自臉書)

林俊傑祝福鄧紫棋:「生日快樂!」潘瑋柏也說:「Happy bday!」粉絲也紛紛向她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