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華原朋美生日閃嫁經紀人! 單親兒脫口「2字」決定結婚

女星華原朋美90年代紅極一時,曾有「平成歌姬」美稱。(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46歲女星華原朋美在90年代紅極一時,更曾和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有過一段情,然而2019年和圈外前男友未婚生子,不僅慘被經紀公司炒魷魚,還一路爆肥24公斤,經歷長期低潮的她終於傳出好消息,宣布將在明(17日)47歲生日當天和經紀人男友結婚。

華原朋美在個人IG透露已甩肉7公斤。(翻攝自tomomi.kahala0908 IG)

日本週刊《FRIDAY》上月拍到華原朋美和1名年約40歲的壯碩男子舉止親暱,被起底男方是活動公司老闆,自3月開始身兼女方經紀人,華原朋美友人也透露,女方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結婚,但在一次2歲兒子脫口叫出男方「爸爸」,讓華原朋美決定要給孩子完整家庭。

和經濟公司解約後華原朋美轉型網紅,並在個人IG透露自己已經減肥7公斤,近期貼文幸福模樣藏不住,讓網友紛紛祝福表示「希望華原朋美這次可以抓住幸福」、「她原本很瘦的,因為生病和壓力體型都變了」、「希望結婚後可以生活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