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素妍「素顏視訊」沒在怕! 零濾鏡合體老公李尚禹閃瞎網友

金素妍(右)節目中素顏合體老公李尚禹(左1)。(翻攝自IG/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素妍在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飾演惡女財閥「千書真」,暗黑冷豔扮相受到喜愛,私下性格相當親民的她,近日在節目中意外曝光40歲真實膚況,超狂凍齡肌和劇中霸氣形象大反轉,散發清純氛圍引發熱議。

40歲金素妍(右)素顏肌膚超透亮。(翻攝自Youtube)

金素妍的老公李尚禹,節目錄影時突然接到愛妻來電,金素妍一聲甜喊「歐巴」讓現場班底超羨慕,紛紛起鬨也要和她打招呼,而金素妍也大方視訊,零濾鏡秀出居家素顏,只見她披散著黑長髮,精緻五官沒了濃妝更顯清新,白到發光的超透亮無暇肌讓人驚嘆。

對於形象木訥的李尚禹,金素妍也爆料老公平常在家話超多,表示:「在家裡是個話匣子,我是負責給反應的。」金素妍久違螢光幕前合體老公李尚禹,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金素妍的皮膚亮到在發光」、「那聲歐巴真的太可愛」、「姊姊超有禮貌的,電話裡也一直鞠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