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突爆退出演藝圈!親揭「動機」網一看全笑翻

謝忻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IG@xiexin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忻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昨(15日)竟脫口而出將要退出演藝圈。

謝忻宣告中獎後要退出演藝圈、環遊世界。(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彩券行門口的照片,可以看到目前威力彩頭獎獎金上看17.5億,讓不少人紛紛做起發財夢,謝忻決定試試手氣,還在文中篤定表示,16日晚上就會退出演藝圈,然後從帛琉泡泡開始,打第二劑疫苗後,環遊世界、永遠都不用工作。

謝忻宣告中獎後要退出演藝圈、環遊世界。(翻攝自IG@xiexin1127)

隨後更曬出裝彩券的紅包袋,幽默表示:「是不是從此可以不用工作就看明天晚上了!!」讓不少人看了嘴角都失守。事實上,謝忻也深受疫情影響,不少通告都被取消或延期,可見明星也和民眾一樣,想靠著中獎能輕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