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衣被偷窺?孟耿如驚見「細縫中的眼睛」嚇哭 爆氣還原真相

孟耿如(右)與黃子佼(左)婚後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IG@summer199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耿如與黃子佼婚後感情相當甜蜜,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她昨(15日)在IG上分享「被老公嚇哭」的經驗,回憶起當時場景,讓她又氣又嚇。

孟耿如分享「被老公嚇哭」的經驗。(翻攝自IG@summer1991720)

孟耿如表示,家中的更衣間有幾條走道,當時她正在專注挑衣服,沒想到卻一直聽到怪聲,原以為是風聲沒有太在意,但怪聲卻響個不停,這才開始覺得不對勁,沒想到一轉身,就看到一排衣桿內藏著一對眼睛,從中間的細縫盯著她看。

孟耿如想還原當時視角給網友看。(翻攝自IG@summer1991720)

當下孟耿如直接大叫嚇哭,直呼那個場景就像鬼片,隨後才意識到原來那是黃子佼,沒想到對方一臉無辜表示,只是在用氣音叫她而已,沒想到反應這麼大,「不然你覺得這個家還有誰?」另一半的回應讓孟耿如氣到想揍人,事後她也表示,等她收工回家,一定要還原那個視角給網友們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