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小V臉」美出新高度 49歲超凍齡網讚「這狀態是妹」

張惠妹罕見發出全新自拍美照。(EMI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叱吒樂壇多年,近期鮮少現身螢光幕,而她在昨(14日)久違更新臉書貼文,除了祝網友們七夕情人節快樂,更罕見發出全新美照,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她,臉上絲毫沒有歲月痕跡,超凍齡真實狀態立刻吸引超過8萬網友搶看。

張惠妹昨晚發出貼文:「浪漫的,健康的,都要有。七夕情人節快樂。」並睽違7個月曬出最新自拍,新照中罕見畫上淡妝展現清新模樣,柔順中長髮配上勾人眼神,露出瓜子小V臉和細緻膚況,美出新高度讓網友紛紛大讚「這張讓我回想到姐妹的時候」、「喜歡妳淡妝的模樣,好美」。

久違發文更釣出眾多藝人好友朝聖,多達15個「藍勾勾」留言十分吸睛,徐若瑄狂讚她「好性感的眼神!被電到了啦」,阿爆(阿仍仍)則直呼「姐~這個狀態是妹」,炎亞綸也敲碗「想問口紅色號」,更有Ella(陳嘉樺)、愛紗、黃妃、戴愛玲、秀蘭瑪雅、小炳(余俊賢)、彭佳慧、陳威全、張懷媗、叫賣哥(葉昇峻)、森田、黃錦雯等人回應,天后魅力無人能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