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爆業界八卦 連靜雯傻眼:新聞圈甄嬛傳

劉涵竹(右)與連靜雯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疫情緩解降級後,不少藝人陸續復工。斜槓女王連靜雯在最新YT頻道中分享微解封後的第一次工作實況,她受邀至品牌服飾的直播間,向粉絲分享最新一季穿搭,還與初見面的主播劉涵竹飆台語互嗆。

連靜雯形容劉涵竹的聲音有如清脆的鈴聲,她受不了直喊:「妳講話一定要這麼有氣質嗎?」劉涵竹笑說自己入錯行,本來要去當兒童台的姐姐,結果跑去當新聞主播,很想接演壞女人角色,自爆「我講髒話超狠」,連靜雯則表示,自己的YT頻道完全沒有包袱,可以盡量說:「送啦!」、「啥款!」劉涵竹聽到說:「笑你不敢!」讓連靜雯驚喊:「伶婆勒!比我還瘋!」

劉涵竹(左)送上自己的書給連靜雯。(楠軒工作室提供)

直播結束後,劉涵竹將自己3月發行的書籍《你不是自找委屈,而是少了心機》簽名贈送連靜雯,也在內頁寫上「一起當個迷人又自主的小姐姐到永遠。」連靜雯一翻開就發現裡頭有摺痕,狠虧:「妳看!這就是心機!」劉涵竹分享出書的原因,她說媒體圈有很多制度,這本書是她過去工作15年來的經歷,希望可以讓大家在職場上少走一些冤枉路,她說:「以前我要是稍微懂得撒嬌一點,搞不好我就不會奮鬥得這麼辛苦。」讓連靜雯身有同感,激動高呼:「跟我一樣!」也因書裡收錄許多在職場中「被捅」的故事,讓連靜雯大呼這本書根本是人生心血哲學的「新聞圈甄嬛傳」。

微解封後的第一次工作,連靜雯受邀到IROO時尚服裝直播間,與粉絲分享最新一季的服裝穿搭。 (楠軒工作室提供)

劉涵竹第一次見到連靜雯,大喊被圈粉,直說:「要是沒有你,我今天可能要斷氣了!」劉涵竹說自己很崇拜一線女明星,也有「一般女明星私下可能話很少、很拘謹」刻板印象,這次見到連靜雯本人時,竟這發現她既開朗又健談,還一直在直播中做球給彼此,也非常放得開,並和所有工作人員打成一片,讓她秒被圈粉,直喊:「期待很快再次合作。」

連靜雯疫情期間仍十分忙碌,解封後更是馬不停蹄,自創食品品牌「靜享」,8月一口氣推出了三款有料雞湯、三款和牛漢堡排,先前推出的雞湯麵更與台北電影節共推聯名禮盒,她透露下一批新品項也已研發完成,目前正在進行生產。此外,對自我發展不設限的連靜雯,除了時尚直播外,也有許多新計畫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她神秘笑說:「很快會讓大家知道的,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