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少女時代合體「扯髮吵翻天」?俞利介入遭無辜巴頭

少女時代5日出道滿14周年。(資料照,環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日前以單曲《Second》回歸歌壇,今(14)驚喜找來少時成員一同錄製舞蹈挑戰短片,過程中秀英跟Tiffany吵到大打出手,彈吉他的俞利也無辜遭巴頭,讓粉絲全笑翻。

孝淵(中)找成員一起拍舞蹈挑戰影片。(翻攝自hyoyeon_x_x IG)

秀英(右)跟Tiffany互抓頭髮。(翻攝自@puppymyong推特)

影片中,孝淵站在中央的椅子上開心地跳著自己的新歌《Second》,坐在前方的秀英跟Tiffany拿著紙筆看起來有些不悅,接著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Tiffany先是不爽甩筆、丟紙,要秀英別再說,秀英直接開罵,Tiffany不甘示弱地大叫,下秒兩人大打出手,互抓頭髮,兩人分開之後,俞利彈著吉他若無其事地走到中間,結果也遭秀英巴頭,讓孝淵當場笑場。

秀英(右)往俞利的包頭抓下去。(翻攝自@puppymyong 推特)

這段特別的舞蹈挑戰短片曝光後,俞利忍不住留言:「你們是在這裡把演技都展現出來了嗎?你們是為了這個才學演戲的嗎?」孝淵跟Sunny在留言區笑翻,太妍回覆紫色愛心,Tiffany則回應「SHY+」,表達她對秀英(Sooyoung)、孝淵(Hyoyeon)、俞利(Yuri)的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oyeon Kim(@hyoyeon_x_x)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