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宏傑七夕曬「小情人萌片」!4萬網友被撩:融化了

江宏傑。(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宏傑7月與福原愛離婚後,不只繼續錄節目,也常更新社群貼文,心情相當不錯。今(14)天是七夕情人節,他po出3歲女兒Aila醬的祝賀短片,有小情人陪在身邊,依舊甜蜜蜜。

影片中,Aila醬戴著口罩,露出一雙圓潤大眼,江宏傑問她:「愛拉拉你要送爸爸什麼東西?」Aila醬說:「我要送你一個東西,你準備好了嗎?」江宏傑說:「我準備好了。」只見Aila醬將手伸進胸口抓了半天,最後變出「手指愛心」,江宏傑立刻被甜暈,在文中寫下:「好會撩。」

Aila醬見到爸爸開心的樣子,也跟著笑到眼睛彎成一條線,影片曝光1小時,就有超過4萬名網友朝聖按讚,留言「好甜哦」、「天啊啊啊啊」、「愛拉拉最可愛了,是把拔的貼心小棉襖」、「天啊也太可愛了吧,整個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