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宣告封胸」 預告布料越變越多...老司機全力挺

鋼琴女神李元玲時常在社群放送辣照,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翻攝自IG @cathrynl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性感32C胸器相當引人注目。時常在社群放送惹火照的她,前天(12日)無預警宣告封胸,表示日後穿的布只會越來越多,立即引來8萬人朝聖,瞬間引起熱議。

李元玲昨日在IG貼出與過往截然不同風格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紅色長毛衣,下半身則搭配白色短裙,跪坐在地上輕鬆的打電動,畫面中僅能看到白嫩大腿,過去時常露出的上圍完全被蓋住,正當大家好奇時,她在貼文中寫下:「請各位沒奶就不給like的老司機們unfollow(取消關注)我一下。因為我的福利照會開始大幅度減少,穿的布會越來越多,bye bye~」文末她也透露想看看之後會剩下多少粉絲。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這樣還是很美」、「大多數司機還是為了看腿」、「哈哈哈哈,沒事還是很好看」、「還是好喜歡妳」、「我都看腹肌!」、「也好啦!慢慢開始要冷,多穿也好」、「從現在開始拍照的時候都放一杯牛奶在旁邊就還是有奶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