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迎愛女回家」!離開月子中心 忍痛跟一件事告別

小甜甜日前已離開月子中心迎接愛女回家。(翻攝自IG @riva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誕下愛女「米苔目」後,時常在社群分享媽媽經,甚至瘋狂曬嬰,可愛萌樣瞬間融化不少網友的心。近期待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她,昨(13日)透露正式回家,表示雖然家裡正式多了新成員很美好,但她得忍痛跟一件事告別。

小甜甜表示離開月子中心要跟睡眠說掰掰。(翻攝自IG @riva0913)

小甜甜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只見畫面中米苔目緊閉雙眼,躺在床上乖乖睡覺,肉肉的小臉頰相當可愛,乍看之下與小甜甜有幾分相似。她透露,離開月子中心後生活的第一天真的手忙腳亂,還好第二天開始習慣,但愛女的一切都開始要由夫妻倆處理,她也不禁說出真心話:「家裡有了新成員真的很美好,只是這個階段必須跟睡眠說掰掰。」

小甜甜日前抱著愛女一起睡著,畫面相當溫馨。(翻攝自IG @riva0913)

事實上,父親節當天小甜甜才透露米苔目已經吃飽不想睡好幾天,照片中還能看到她抱著米苔目睡著的模樣,她感性說:「當我們在一起總是突然默默的就能一起共枕眠...我想這就是我們都在尋找這一份誰都無法取代緊緊繫在一起的安全感吧。」讓網友看了相當佩服,忍不住留言:「母親太偉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