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電影誕生地紐西蘭 《魔戒》新作轉往英國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英國著名作家J·R·R·托爾金創作的《魔戒》系列享譽全球,並帶動了電影、影集和遊戲等大量衍生作品。如今握有魔戒影集版權的亞馬遜工作室,宣布將揮別先前6部電影的取景地紐西蘭,改至英國拍攝。

《魔戒》系列電影皆在紐西蘭取景拍攝。(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紐西蘭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被選定為《魔戒三部曲》及《哈比人三部曲》的拍攝地,當地觀光產業受惠於此聞名全球,亞馬遜的第一季影集也在此製作。該部影集尚未公布正式名稱,預計明年9月上檔,已耗資4.65億美元。

但在第一季拍攝完成,進入後製階段之際,亞馬遜工作室宣布下一季要轉往英國拍攝,原因是為了要擴展製作空間及強化在英國的足跡。

對此,紐西蘭經濟發展部長奈許(Stuart Nash)稱政府對亞馬遜的決定感到「失望」,因為除了觀光效益,龐大的製作團隊也能為當地帶來職缺;英國文化大臣道登(Oliver Dowden)則展開雙手歡迎,「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魔戒影集將為全英國創造上千個高品質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