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淚憶小鬼遭酸 曾莞婷爆氣回嗆

曾莞婷在臉書上爆氣回擊酸民。(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莞婷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小鬼2年前傳給她的訊息,不料卻遭網友開酸,昨(13日)她也硬起來在臉書上發文回嗆:「蹭什麼!我不需要!」

曾莞婷近日曬出小鬼傳給她的新年賀喜,她透露,這是公司在整理IG訊息時發現的,小鬼在2019年時祝她新年快樂,當下看到後忍不住淚崩,直呼:「現在才收到你的新年快樂,那你快樂嗎...學姊很想念你。」沒想到這篇文章卻引發網友誤會,這也讓曾莞婷相當不解。

她直說:「想你,就是要說出來怎樣?」更坦言,原本不想引起風波所以選擇默默在限時動態抒發心情,沒想到被新聞報導後,竟變成是她的「超前部署」。

她還在文中強調,自己平常不會特別去看私訊,身邊朋友也很多沒有互相追蹤,畢竟也不是用IG在聯繫的,她無奈地表示:「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酸民~不能認真認真就輸了,我承認我差點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