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佛!盧廣仲手抄心經 線上拍賣捐助公益

盧廣仲防疫期間,在家裡手抄心經。(子皿有限公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獨立樂團大象體操貝斯手張凱婷發起,與音樂廠牌子皿、見本生物共同推出的公益計畫「Art from Home, Love from Us》」,邀來盧廣仲、魚丁糸家凱、Leo王、小球、黃玠、準金曲歌后巴奈、宇宙人等音樂人響應,提供疫情期間「非音樂」作品的線上展覽。

盧廣仲所抄寫的心經作品。(子皿有限公司)

眾歌手所提供的作品,種類從手抄稿、畫作到手作物五花八門,本身就是兼職藝術家的音樂人如昏鴉樂隊主唱李中立、deca joins主唱鄭敬儒獻出超美畫作;疫情期間與小朋友一同關在家中的全職爸媽如黃子軒、魚丁糸家凱、絲襪小姐主唱小龜,全都選擇與孩子共同創作,作品看來童趣又可愛。

另外包括盧廣仲、樂評人馬世芳、宇宙人小玉與阿奎,則是選擇手抄心經、歌詞以及手寫書法字的形式,作品靜心且療癒。

魚丁糸的家凱,攜手兒子一同完成作品。(子皿有限公司)

對於本次的活動,魚丁糸的家凱談到:「因為疫情,我們被迫做出生活的改變,卻不能改變我們在生活中享受每一刻的心。」捐出寫給無家者歌曲《沒有依靠的人》手稿的巴奈則表示:「能夠同理的能力就是整個社會的成就,疫情時代我們一起守護彼此。」

屆時所有展品會製作出版為一本實體攝影集,於子皿商號網站與參展作品一同在線上義賣,最終所得扣除必要支出成本後將全數捐給致力於都市貧窮、無家者、街賣者與回收議題的人生百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