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雪花秀全球首次亞太線上發表 宋慧喬秀靚顏預告重量級新品

雪花秀8/27將舉辦全球首次亞太區的線上記者會。(品牌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頂級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旗下的人蔘系列廣為人知,品牌多年來專精於人蔘護膚功效的研究,在1966年推出第一款「ABC人蔘霜」,也是熱賣商品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的前身,結合了紅蔘的根、莖、葉萃取以及人蔘花蕾的護膚功效,蘊含豐富營養價值。

宋慧喬凍齡靚顏預告雪花秀重量級新品發表。(翻攝自品牌IG)

雪花秀明星商品人蔘修護霜將升級為「滋陰蔘回彈霜」。(翻攝自品牌IG)

2021下半年,雪花秀將推出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的超能升級版新品「滋陰蔘回彈霜」,隨著近來全球疫情燒不停,雪花秀將於8月27日舉辦品牌全球首次亞太區的線上記者會,像亞太地區消費者介紹人蔘系列上市55年來的奧秘,品牌自月初也陸續在社群釋放代言人宋慧喬的靚顏,預告重量級新品的發表。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