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包錄影現場便當」被說話...曹西平納悶:很丟臉嗎?

曹西平透露打包錄影現場便當被說閒話。(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今(13日)他透露,日前將錄影現場沒吃完的便當帶回家被別人說嘴,讓他忍不住開嗆:「自以為是?我才瞧不起你們這種人,沒有錢下賤命還要裝有錢。」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工作,朋友拿了便當請大家吃,眼見便當剩下4個沒人拿,他索性打包帶回家,日後將飯菜熱一熱可以拿來當孩子隔天的便當,更透露以前也會將錄影現場沒有吃完的便當帶回家給管理員吃,他認為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

豈料,看似不浪費食物的行為卻被別人拿來說嘴,曹西平相當不悅怒嗆:「我不覺得這樣的事情丟臉,被這些人拿出來說,有什麼好說,我就是真實的做我自己,管我有錢沒有錢,關你們什麼屁事,我覺得好奇怪,拿便當回家會怎樣,很丟臉、很丟人嗎?瞧不起人啊,你們有多有錢有多了不起,自以為是?」

曹西平解釋,會將剩下的便當帶回家珍惜、在乎食物,即使便當難吃他依舊會吞下肚,這跟丟不丟人完全沒關係,他納悶為何會有人將這件事拿出來碎嘴,「厭惡這種人,自己又不是很有錢演什麼鬼戲碼?噁心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