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喀嚓一刀全剪掉!謝金燕曬「阿呆瀏海」 眾人搶當白老鼠

謝金燕上傳一則自己剪瀏海的影片。(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6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今(13日)她上傳一則自己剪瀏海的影片,並將成果大方曬出,更笑虧:「姐的髮型師應該看的膽戰心驚!」

謝金燕在文中透露,之前在慶祝出道32周年時,有粉絲許願,想要謝金燕教她剪短瀏海,如今她也依約完成,坦言原本沒有勇氣剪的眉上瀏海,在宣布演唱會延期後就決定下狠手。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謝金燕一把抓住已經長到會蓋住眼睛的瀏海,剪刀喀嚓一聲就將它剪到眉上,完成後還俏皮地跳舞慶祝大功告成。事後她還笑稱這是「阿呆劉(瀏)海」看來這下能夠撐很久了,「說時尚…還真時尚,說阿呆…也還真呆。」

影片曝光後獲得網友大讚,直呼這種造型之後會大流行,還有人覺得謝金燕看起來又更加減齡、看起來根本像大學生,「有一點像被狗啃的劉(瀏)海,很可愛」、「有缺白老鼠嗎?我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