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啟相閃婚小5歲女友…韓媒曝舊愛李哈妮「分手內幕」

尹啟相(左)和李哈妮(右)曾愛情長跑7年。(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尹啟相近日宣布迎娶小5歲美妝品牌代表女友,將於秋天步入禮堂,而結婚消息曝光後,去年分手7年舊愛女星李哈妮再次受到關注,在1年時間裡交了新女友還火速閃婚,讓尹啟相遭到韓網批評,對此南韓知名娛樂記者李振浩(音譯)不忍了,在個人Youtube頻道曝出兩人分手內幕。

南韓知名娛樂記者李振浩爆料兩人分手內幕。(翻攝自韓網)

李振浩在影片「挨罵的尹啟相令人氣憤的理由」提到,過去尹啟相還在和李哈妮交往時,曾針對結婚話題回應:「還沒定,也不會改變什麼。」沒想到因此被網友解讀是尹啟相不想結婚,但李振浩卻反轉表示:「尹啟相曾透露過想結婚的想法,反而是李哈妮不同意,李哈妮的家人並不同意兩人談戀愛。」

網友們以為尹啟相耽誤了李哈妮,更讓男方因此背負不少罵名,對此尹啟相則曾向友人透露:「要罵就罵我吧,沒必要去澄清。」讓李振浩相當心疼直呼:「直到分手他也一直在為李哈妮著想。」

真相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情是很私密的事情,除了當事人之外,其他人真的無法了解透徹」、「兩位都是很棒的演員,祝福他們各自安好」、「和平分手了,粉絲就不要再把他們互相捆綁,不然壓力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