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風波燒不停!許藍方「暫退演藝圈」 3節目全面消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博士」許藍方10日被爆出偷吃已婚醫生,隨後她發出聲明全盤否認,目前事件仍未明朗,網上輿論也持續延燒。原本固定每周五早上更新,由她主持的YouTube節目,以及固定擔任主持、出席來賓的電視節目今日也都全部隱身,疑似暫退演藝圈避風頭。

許藍方經常在節目上大方談論性知識,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臉書)

許藍方10日被爆出偷吃已婚人夫康姓醫師,事後她3度發聲明全盤否認,更揚言提告,康醫師卻發出聲明承認外遇,正宮更向許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及求償300萬元,將於月底開第一次調解庭,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許藍方昨晚(12日)沒有去錄製每週四擔任固定來賓的《11點熱吵店》;原本固定於每週五早上11點更新、在「女人我最大」YouTube主持的《Dr.She》單元,今日卻未更新;每週五固定進棚主持的《57健康同學會》今日也未出席,暫時消失在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