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關島打疫苗」原因曝光!親揭接種過程像酒醉

曾莞婷飛到關島打疫苗。(翻攝自IG @vicky_7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上個月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自曝飛往關島打疫苗,藉機享受悠閒的海島假期。昨(12日)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仔細記錄了打疫苗的過程,親自解答為何要出國打疫苗的理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曾莞婷分享接種過程。(翻攝自YouTube/曾莞婷Vicky)

曾莞婷在打疫苗的當下看起來略微緊張,不過整個過程很快,打完之後需留在現場休息觀察約15分鐘,她也坦言:「我覺得緊張多過於痛。」之後回到飯店,她漸漸感覺到自己的狀態「有點像酒醉」其他部分都還好,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曾莞婷親揭出國打疫苗的原因。(翻攝自YouTube/曾莞婷Vicky)

雖然整趟旅行下來,曾莞婷沒有機會下水玩耍,不過還是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有幸品嘗關島當地的冠軍餐廳,大飽口福。返台後,她遵守台灣的防疫方針入住防疫旅館隔離,並且拿到健康監測表與電子溫度計,記錄每天的身體狀況。她分享自身經驗,提醒如果也有人想要出國打疫苗一定要注意:「現在政府管控很嚴,出國前就要PCR採檢,回國前也要PCR採檢,到了機場以後還要做唾液檢測。在防疫旅館待14天自我檢測以後呢,最後再做一次PCR採檢,才可以回家。」

影片的最後她說明了自己為何特地飛出國打疫苗的原因,之後她的戲很快就要開拍了,雖然工作人員可以戴口罩,但演員們卻不行,所以為了自我保護也保護家人,才決定先出國打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