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Sunny新節目驚見造假女團! 傳授「出道祕訣」遭網狂酸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傳說的練習生》。(翻攝自515sunnyday IG/韓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32歲成員Sunny性格可愛活潑,更以甜美外貌和反轉魔鬼身材受到喜愛,主持功力相當優秀的她,近日推出個人綜藝節目《傳說的練習生》,將化身15年資深偶像練習生訪問後輩韓團,然而昨(12日)公開出演名單意外引發韓網熱議。

女團fromis_9出身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曾爆造假風波。(翻攝自The qoo)

Sunny節目《傳說的練習生》公開第一波名單,除了同門師兄Super Junior義氣相挺外,更有男團SF9、VERIVERY、女團fromis_9等,其中fromis_9特別受到網友關注,原來她們出身的選秀節目《偶像學校》2019年爆出造假風波,首爾中央法院更曾出面證實節目冠軍被製作人以第11名作票淘汰。

fromis_9因此成為南韓演藝圈知名的「造假女團」,這次準備到前輩Sunny節目中分享出道歷程,讓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不是…fromis_9要怎麼分享出道訣竅啊」、「是要透露怎麼讓第1名變成第11名後出道嗎」、「真是太搞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