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太狂!被問「單身男女凌晨同房」 回應驚呆朱學恆

許藍方(左)曾錄製過朱學恆直播。(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爆出不倫已婚康姓醫師,引起外界震撼,她也三度發聲明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人家庭,並否認與康男上摩鐵,將對不實言論提告。對此,「宅神」朱學恆也PO出過去許藍方上他直播的畫面,被問及「單身男女凌晨進入同一住所」會是什麼原因,許藍方回答也驚呆朱學恆。

朱學恆表示,他只有訪問過許藍方一次,跟對方不熟。談及過去的訪問,朱學恆說:「我發現我整場訪問只記得這件事情。相信這一定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場會議。如果一對單身男女在凌晨四點四十七分進入同一個住所,會是為什麼呢?你覺得許藍方會怎麼回答?許藍方的答案是『可能是準備會議資料』。」

許藍方表示,若單身男女在凌晨進入同一個住所,「可能他們是要準備開會的資料吧,對吧?七點就要開會的話,這樣是不是很合理。」此話一出,朱學恆神色驚呆,還忍不住捶桌,場外則是發出冷笑,對於許藍方回應似乎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