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親回感情狀態 自曝被小鮮肉追求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曹雅雯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今(12日)與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張三李四一同接受訪問,與曹雅雯傳出緋聞的張三則因在中國工作,將缺席此次金曲典禮,被問到與張三的關係,曹雅雯笑說兩人已經認識近三年,相處起來比較像兄弟。

曹雅雯金曲聯訪。(記者陳逸寬攝)

曹雅雯的專輯由張三親自操刀,她坦言兩人私底下時常聊天,視對方為音樂路上的貴人,「我們都屬於有點瘋狂的類型,不管成績怎麼樣,我們就是先做再說。」至於張三是否是她的理想型,她笑回:「張三話太多了,我比較喜歡安靜一點的。」她更透露最近被小7、8歲的鮮肉追求,每天都會聊天,但因疫情還沒約過會。

曹雅雯(右二)、張三李四金曲聯訪。(記者陳逸寬攝)

金曲獎將至,曹雅雯自曝戰袍會「胸前打開」,還特別擦乳液、去角質保養,並一直在維持身材,雖然沒有特別量體重,但有感覺衣服小了一號。問及最想得哪一個獎?她表示最想拿作曲人獎,認為是歌手的另一個境界。

張三李四的Suyongu、Money、Woody、Boiii則謙虛說不敢去想得獎機率,認為能入圍跟走紅毯就很開心了,並說他們很看好原子邦妮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