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光速東山再起?日媒:工作排到年底…背後靠山曝光

福原愛不甩不倫風波,通告接滿滿。(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不倫戀,並在今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挺過外遇醜聞的她,成功在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球評,回歸演藝圈。在一片罵聲中,據說她的工作照樣排到年底,通告跑不完。相較於其他不倫藝人,福原愛的光速復出讓外界非常震驚。

根據日媒指出,福原愛在擔任球評時表現優異,尤其是遇到中日桌球混雙決賽,仍然冷靜客觀分析,讓不少記者刮目相看:「她不讓外界認為因不倫、離婚這些醜聞受到影響,強大的心臟與精神力很值得關注。」

雖然日本網友大多對她負評居多,但憑藉從小以「國民女兒」之姿所培養累積的人氣與國民度,依然強大。日媒《FLASH》曾報導,福原愛背後還有對東京奧運籌辦有重大影響力的電通集團,旗下分公司「電通 SPORTS PARTNERS」撐腰,替她回答各界疑慮,因此對她復出之路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