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生活「新常態」 日韓女明星各擁法寶

即使外出時帶著口罩,許多女性仍希望肌膚質感看起來是好的。(合成照,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心機彩妝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後疫情時代,人們的生活開始出現「新常態」,戴口罩也成為現今外出時的必要做法,但即便帶著口罩,許多人仍渴望肌膚看起來質感是好的,也希望戴上口罩依舊能保持舒適自然的狀態,這情況改變了消費者對底妝的需求,一瓶能同步搽好搽滿,輕薄保濕又能隱瑕的飾底乳,成為最契合當前大環境的美肌主流。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SPF50/PA+++ ,玫瑰色、嫩透綠、薰衣紫3色,2,550元。(YSL提供)

BLACKPINK Rosé推薦的防護妝前乳,輕薄修飾效果,引起粉絲追捧。(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兼具校色提亮、保濕打底、高效防曬,標榜零色料添加、輕盈透氣,打破以色料覆蓋肌膚的厚重感,強調「以光校色」,蘊含可反射紅光、綠光及藍紫光的微細光感校色粒子,搭配植萃保養成分,自然修飾的效果,連韓國女團BLACKPINK的Rosé也在IG獻寶。

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EX UV+ SPF50+/PA++++,明亮色/自然色,皆為900元。(心機彩妝提供)

清野菜名的底妝輕薄不厚重,散發透明感。(翻攝自心機彩妝IG)

日本女星池田依來沙使用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明亮色。(翻攝自心機彩妝IG)

日本男星生田斗真的嬌妻清野菜名以充滿透明感的膚質著稱,她代言的心機彩妝新推出「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成為日本女生今夏的最愛,不但防曬係數升級,添加「美肌鎖水粉末」強化持妝度,兩款色調皆能提升裸肌感,明亮紫色可提亮、校正蠟黃肌,自然裸膚色可強化潤色、修飾毛孔。

KANEBO明豔持久飾底乳SPF28/PA+++,30ml/1,500元;奶橘色修飾毛孔及肌理凹凸,亦適用於男性肌膚。KANEBO水潤亮澤飾底乳SPF18/PA++,30g/1,500元,通透感的明亮粉色。(東方美提供)

KANEBO開發2款「以色調節」的飾底乳,其中「明豔持久飾底乳」為奶橘色調,可調節黯沉肌膚的青黑陰影、修飾黑眼圈,搭配控油處方,吸附皮脂,修飾毛孔及肌理凹凸,男性也可用來修飾刮鬍後肌膚的粗糙陰影;另一款「水潤亮澤飾底乳」為明亮粉色,複合保濕成分長效維持肌膚水潤,粉色調賦予肌膚紅潤氣色。

黛珂超能亮妍霜SPF30/PA+++,30g/1,150元。(黛珂提供)

日本黛珂針對疫情打造「超能亮妍霜」,標榜一瓶兼具各種底妝機能,內含滿滿保養成分,利用粉體的光影折射科技遮飾斑點與毛孔,比隔離霜多一點點的修飾,但又比底妝自然許多,呈現亮一階的偽素顏狀態。

Verso N°2全效潤色光燦日間乳30ml,1,700元。(Verso提供)

來自瑞典的VERSO「全效潤色光燦日間乳」是一款All in one維他命日間乳液,核心成分「視黃醇8」是專利的維生素A衍生物,刺激性較低,再搭配維生素B3、維生素C相互作用,產品中的閃耀光澤感來自於合成氟金雲母,創造自然的膚色修飾效果。

植村秀無極限保濕妝前乳,透色、膚色、粉色、紫色 4色,皆為30ml/1,600元。(植村秀提供)

植村秀妝前打底明星「極保濕輕感防護乳」長年盤據專櫃銷售前三名, 新升級的「無極限保濕妝前乳」強化防曬係數,搭配研發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智慧修片感光粉末」,調和紅、藍光色彩粒子,創造出符合亞洲人膚色需求的粉色、 膚色、紫色、透色四種色澤, 結合防曬、妝前、飾底乳,超水感質地,一抹呈現濾鏡全開的美肌狀態。

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SPF35/PA+++,25ml/330元。(法倈麗提供)

號稱「搽的吸油面紙」的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今夏改版升級,提升紫外線防護力,添加油光吸附粉末、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成分,控油同時保持肌膚水潤,散發淡淡橙花香氛,提升上妝時的舒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