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不倫人夫醫師劇情一再反轉 律師:看聲明就知道不妥

李怡貞(右)建議許藍方若有錯就道歉,並盡力補償;若是清白,也不要多做解釋,一切交給法院。(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10日爆出不倫已婚康姓醫生,她兩度發聲明駁斥;然而劇情一再反轉,被提到的康姓醫生今(11)天承認外遇許藍方,許藍方氣到揚言提告,各界議論越演越烈。美女律師李怡貞今表示,她看到許藍方聲明發出來時就覺得相當不妥,為了自保對當事人造成二度傷害,這種行為不免令人發火。

針對許藍方不倫已婚醫生的爭議,時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看法的李怡貞昨天表示暫不評論,「讓子彈飛一會兒吧!」而許藍方聲明中提到的康姓醫生,今天承認與許藍方外遇2個月,也否認因憂鬱症糾纏許藍方的說法,再度引發熱議。

李怡貞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其實昨天看到許藍方的聲明就覺得有些不妥,「因為聲明邏輯上有一些問題,時間軸也不清楚,而且直接透漏一些相關資訊,讓更多人可以得知是誰外遇,是誰的老公外遇。不是醫生卻直接說對方憂鬱症的事情其實也真的很不妥當」。

李怡貞直言,許藍方為了自保發出聲明,再次傷害了當事人,甚至是對方的家庭和親人,「本來如果對方夫妻是已經正在修復的狀態(聽說訴訟已經走一段時間了),這樣的行為不免讓人發火,甚至火力全開」。

李怡貞表示,身為律師還是有社會責任在,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容忍三觀盡毁的價值觀滋長,「有錯就是道歉,並且盡可能的協助讓對方修復關係」。她坦言,過去也幫過外遇者、小三打過官司,「人本來就是情感的動物,有錯就是道歉並且補償,事實沒有那麼困難」。

李怡貞指出,以她過去承接的案子的經驗,發現很多正宮基於種種原因,只能委屈求全,「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我在平台上其實比較幫正宮說話。畢竟,一個家庭的圓滿,其實真的是各種的不容易。不需要任何人以私欲插足他人婚姻,這種會傷人的愛本質就不是愛,說穿了只是單純自私的展現,而未來這個自私其實也會反噬你自己」。

最後她建議許藍方,如果她真的清白,那就不用再做更多解釋,「一切交給法院,畢竟可能走到這種分上,也沒有任何調解的可能了。若是多說多錯越描越黑,未來的反作用力或許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