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死守台灣打「國際疫苗」 關鍵原因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淡如、林美秀今(11)日現身代言活動,日前吳淡如在日本北海道的房產被誤拆,她透露其實事情還沒有後續,「日本人動作很慢,無論如何我賺了30萬。」也透露為何日本、美國的房產都在上漲的原因。

吳淡如(左)、林美秀連袂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吳淡如投資頗有一套,她表示東京的房價已經漲了兩成,跟奧運完全沒關係,是因為日本、美國都一直在印鈔票,鈔票推升房地產增長。吳淡如透露公司有買京都、東京房產,表示那都是她的退休金,也笑說:「小熊以後陪嫁很多,就是我跟爸爸一起陪嫁,大家不要誤會。」

吳淡如投資理財頗有一套。(記者陳逸寬攝)

問及打疫苗了沒?吳淡如表示,她有打電話去問,但還沒輪到她,也說不會想飛出國打疫苗,認為要隔離很麻煩,「我連學校都沒去了,還飛出國打疫苗?我死守台灣打國際疫苗,通知我我就去打。」並解釋未來出國,就是要打大家認證的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