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被換掉了!謝宜君認與「芒果王子」有火花

謝宜君推出新歌,找來楊哲合唱。(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宜君推出新專輯,找來芒果王子楊哲一起合唱,她表示:「過往對唱搭檔都是陳隨意,已習慣夫妻間的對話演唱,這次新歌與老友楊哲再度合作,演唱方式像哥兒們的對話,歌聲表現上產生許多新的火花。」打趣終於拋開了陳隨意。

楊哲表示:「新歌難度高,自己屬於中高音域,為了搭配謝宜君的磁性歌聲,低音的困難度極高,但很有成就感,對我也是個挑戰。」沒想到拍攝新歌MV當天,楊哲卻因為腸胃炎,頻頻跑洗手間,許多重要的情緒畫面,都因肚子痛而喊卡。

謝宜君推出新歌,找來楊哲合唱。(豪記提供)

謝宜君推出新專輯《北海道之戀》,很喜歡日本的她,透露6年前全家暢遊北海道,手機卻意外遺失的慘事,「一路上我拿著新買的手機狂拍全家出遊照,整趟旅程拍了5000多張美照,怎料就在旅遊最後一個景點小樽運河,將手機不慎遺失在洗手間。」

謝宜君無奈說:「我不是心疼新手機,只是很難過全家難得暢遊北國的歡樂照就這樣消失了,老公只好貼心安慰,說照片只是形式的,美好回憶都存在心中,永遠都不會消失的,一席話讓我溼了眼眶。」以後再也不敢在洗手間使用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