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52歲?何如芸辣曬「超狂馬甲線」0贅肉身材全洩

何如芸曬出運動照,好身材看不出已經52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2歲何如芸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前年復出演出八點檔《炮仔聲》,凍齡美貌讓觀眾驚豔,近來則拍新戲《婚姻結業式》。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10日)曬出一張火辣照片,露出性感香肩美腿,平坦小腹隱約還有馬甲線,加上保養得宜的白嫩肌膚,讓網友驚呼不科學。

何如芸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先前才透露自己3個月胖了4公斤,下定決心10天內瘦回來,經過一個星期,她在臉書分享減肥成果,直呼:「今天又是訓練的日子...約好的驗收日期只剩4天,我還有1.8公斤,是不是當初海口誇得太大了呀?」只見她身穿中空運動內衣搭配小熱褲,展現纖細手臂及辣腿,緊實的小蠻腰更是吸睛,零贅肉的好身材,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年過半百,而且還是2個孩子的媽。

何如芸照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狂讚:「好像18歲好身材」、「身材比少女還少女……」、「太美太辣了!美魔女!」、「太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