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直播主鬼月忙搬家 擺陣五行水晶

小玉兒在鬼月前完成搬家,心情終於放鬆。(齊映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小玉兒上週六忙著搬家,趕在農曆鬼月前完成入住,她憂心稱:「好險先搬完了,不然不敢出門,我還在床頭櫃放了符咒,家中放了五行水晶。」對於搬家後要展開的獨居生活,顯得有些期待。

她一口氣租下了三房兩廳,把租屋處與工作室結合,小玉兒談到:「新家的採光很好,工作室的部分有特別加裝隔音設備,方便之後進行直播工作,還有一間超夢幻的衣帽間。」

小玉兒花30多萬添購家具,希望住得更舒適。(齊映國際提供)

她為了打造極簡的北歐風格,先砸下台幣30萬,添購沙發床、雙人床組、電視、全智能家電,希望能住得更舒適。

小玉兒從直播界轉戰歌壇推出首張EP,期許自己要開始努力存頭期款,完成買房子的人生目標,「要努力存錢,從小就住在小巨蛋周邊,希望以後也可以住在市中心,交通便利,機能性高。」

小玉兒轉戰歌壇,推出首張EP。(齊映國際提供)

有宗教信仰的小玉兒,從泰國求來的「咬錢象」手鍊從不離身,被問到鬼月是否遇過難以解釋的狀況?她表示:「之前為了工作到高雄的飯店住宿,半夜睡著卻突然全身動彈不得,夢到我走進了靈堂,最後當場被嚇醒。」她嚇到整夜難以入眠,乾脆起身打包行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