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發「中國台北」?中國粉絲會澄清是假帳號

王祖賢。(圖取自微博「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祖女神」王祖賢息影多年,旅居加拿大低調生活,而昨(9)日有以「王祖賢 JoeyWong」為名的Instagram帳號貼出台灣、香港、中國3地獎牌總數並發文恭喜,該截圖大大寫著「中國台北」,因而掀起台灣網友的怒火。對此,中國網友創立的「王祖賢微博粉絲會」就發文澄清,這個Instagram帳號並非王祖賢本人,王祖賢沒有任何對外公開的帳號。

對此,由中國網友創立的「王祖賢微博粉絲會」就發文澄清,王祖賢沒有任何對外公開的帳號,這個Instagram帳號為「wangzuxian_joeywong」的用戶是冒牌貨,過去就一直盜用王祖賢的圖片發文,粉絲會也曾發文澄清過,可惜效用不大。

「王祖賢微博粉絲會」說道,雖然愛國情懷不忘,但冒用他人是無恥的行為,冒牌貨是利用大家的情懷為自己帶來話題,如果大家知道這不是王祖賢本人的帳戶還依然追蹤,那也是助長冒牌貨的氣燄。

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說,「如果你留言他是假冒的,會第一時間被他刪評拉黑(指加入黑名單),我就是這樣被他拉黑的」、「這個人真可惡,冒充王祖賢」、「莫名其妙的把王祖賢捲到一些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