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歌手不敵武漢肺炎 產後3日病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女歌手賴蘇丁(Siti Sarah Raisuddin)上週剖腹產下一子後,不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昨(9)日於醫院病逝,享年36歲。馬來西亞元首蘇丹阿布都拉(Al-Sultan Abdullah)也於社群平台發文哀悼。

賴蘇丁(左)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年36歲,留下丈夫穆哈馬德(右)與4名年幼孩子。(翻攝自IG@sitisarahraissuddin)

根據《BBC》報導,賴蘇丁全家於上月25日確診武漢肺炎,已有8個月身孕的她,因血氧含量不足陷入昏迷,緊急於上週提早剖腹產下胎兒,手術之後,賴蘇丁未脫離危險,產後第三天,也就是昨日清晨於馬來西亞國民大學診療所(HCTM)加護病房離世,留下丈夫穆哈馬德(Muhamad)與4名年幼孩子。

蘇丹阿布都拉得知消息後於臉書發文哀悼,除了對賴蘇丁的離世表達不捨,也為家屬打氣,希望他們能堅強面對悲傷。

據報導,馬來西亞疫苗接種率約27.5%,政府今日放寬相關限制,允許已接種疫苗的居民旅行、運動和外出用餐,此舉在當地引發相當大的反彈,有反對官員表示,希望政府重新考慮,避免放寬政策而壓垮國家的醫療保健系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