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博士」慘背小三臭名 她氣炸開罵酸民

許藍方被爆介入某醫師家庭,對方妻子已於4月提告。(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爆出與人夫不倫,還向情夫透露被吳宗憲、曾國城追求,她下午發出聲明否認自己是小三,並向被牽扯其中的吳宗憲、曾國城致歉。兩性專家「我是艾姬」今(10)在臉書聲援許藍方,直呼不能理解為何沒有證據,網友就湧入許藍方粉專罵她是小三。

艾姬。(翻攝自臉書)

艾姬表示:「我不太懂週刊的報導是依據人妻閨密爆料陳述所做出來的『手機簡訊示意圖』而非『真實截圖』,也沒有拍到任何證據畫面,為什麼一堆人就已經湧進許藍方粉絲頁怒罵她是小三啊?這種事還是等當事人自己說明比較好。」

艾姬說,若真如報導所言,這位已婚人夫有膽半夜不回家,「婚姻應該也有不為人知的狀況吧?」她表示,每次不罵小三就被解讀為挺小三,大罵酸民不看字,「我只是覺得不管你是誘惑者或是被誘惑者,感情應該是你情我願的結果,不可能是單方面怎樣撩一下就出事的。」並祝福許藍方可以順利度過這次的風暴。

另外,艾姬經營的商店有販售許藍方代言品牌的商品,目前維持正常販售,並未因為這次不倫風波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