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性學博士」5點聲明駁不倫 反控醫師人夫騷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遭爆介入某醫師的家庭,搶人老公當小三,4月已遭正宮提告,預計8月底召開第一次調解庭。不倫新聞曝光後,許藍方稍早在臉書首度發聲,透過律師發表5點聲明,包括強調絕對沒有如報導所說的,與已婚男醫生發生任何身體接觸,也從未有任何介入別人家庭的行為。

許藍方遭爆介入某醫師的家庭,對方妻子已於4月提告,8月將召開第一次調解庭。(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的聲明中還提到,律師在查核對方提出的所謂「全部對話紀錄」,發現人、事、時、地、照片等與報導所提及的內容大多張冠李戴,刻意扭曲,並非事實全貌,更指控週刊登出的LINE訊息是用合成來示意,對她極為不公。

此外,許藍方律師表示,她已與該名醫師人夫已近一年沒聯絡,「醫師人夫仍對許藍方小姐一直透過各種管道頻發訊息,早就對許藍方女士造成極大的騷擾,許藍方未曾回應對方,並已將全部訊息交由律師處理」。最後對於週刊報導提到吳宗憲、曾國城、林俊傑3人,許藍方表示不理解報導用意,誠摯向吳宗憲、曾國城2位前輩道歉,也強調不認識林俊傑。

許藍方透過律師發聲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