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小三醜聞!許藍方YouTube發新影片談「高潮知識」網怒轟:不要臉

許藍方爆不倫戀,讓不少粉絲感到失望。(翻攝自IG @drgraciehs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最美博士」封號的性事專家許藍方擁有亮眼甜美的外型,說起兩性關係頭頭是道,受到不少粉絲的追捧。今(10)日她遭爆出偷吃已婚人夫,捲入不倫戀醜聞,不過她的事業似乎一點也不受影響,仍然認真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讓網友傻眼怒罵:「不要臉!」

許藍方對醜聞沒有任何解釋,反而照常更新YouTube影片。(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經營的YouTube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擁有25.6萬追蹤者,對於不倫風波她尚未做出回應,不過更新影片倒沒有忘。大約在今(10)日上午11點時,她上傳了一支名為「沒有子宮的女人怎麼高潮?性慾會改變嗎?」的新影片,完全沒有提到任何關於不倫戀的解釋。

對此,不少網友和粉絲湧入影片留言區:「博士,我理解你對性愛的開放態度,但是當小三就過分了」、「自己玩這麼大哦?人不可貌相」、「看到新聞,大家真的高潮了」、「我想知道沒有道德的女人,是不是比較容易高潮」、「他不會回應的啦!小三態度都很屌不知道嗎」、「三觀不正只顧自己下體爽的博士⋯不要介入破壞別人的家庭好嗎?」多數人都對於她冷處理的態度感到非常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