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斷MOMO一個月!金希澈嘆「不想結婚」 驚曝背後原因

金希澈日前在節目中,談起不想結婚的背後原因。(翻攝自IG kimheeni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擁有帥氣長相,更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寵兒,此外,他與TWICE成員MOMO分手已一個月,一舉一動更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他在SBS綜藝《我家的熊孩子》中,前往金正民與谷留美子家,並在其中聊到自己還不想結婚的背後原因,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在新一集的《我家的熊孩子》中,金希澈與作為嘉賓的金正民與他的妻子,談到了有關婚姻的問題,金正民建議他要結婚,不過金希澈也表達內心的想法,「當我認真的想到結婚時,想過『我真的會幸福嗎』,不能夠隨心所欲地買遊戲機,也沒有自己的時間。」

對此,身為過來人的金正民也坦言,為了婚姻就必須改變生活方式,早婚確實也有各種優缺點,不過晚婚的缺點則是與孩子的年齡差距會很大,「我小兒子今年9歲,我今天已經54歲。」強調這樣的年齡差可能導致父母錯過孩子的成長,因此金正民也透過自己的經驗,勸金希澈早點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