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這點」根本遺傳!曝光爸媽婚照 網友笑翻「複製貼上」

Ella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點滴。(翻攝自IG@him_ella0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Ella」陳嘉樺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點滴,昨(9日)她在臉書分享一系列父母年輕時結婚的照片,俊男美女羨煞網友,更指出Ella這點最像爸爸。

Ella曬出父母結婚照。(翻攝自IG@him_ella0618)

Ella的媽媽披上新娘嫁紗充滿氣質又美麗,在一旁笑得燦爛的父親也十分高挑俊朗,她好奇地在文中詢問:「我比較像我爸還是我媽?」還發現原來媽媽笑起來時有酒窩,就和勁寶一樣,這才意識到原來是隔代遺傳。

照片曝光後引來萬名網友關注,有許多人全一面倒認為比較像爸爸,更浮誇形容簡直是「複製貼上」,覺得她與爸爸的笑容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還有網友說她俏皮活潑的個性應該也有遺傳到,「你的俏皮原來是爸爸來的!」但也有粉絲認為是一半一半,「兩個都像,證明是原廠出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