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F.I.R.主唱想念台灣鹹蛤仔 團長揭和五月天差別

記者陳慧玲/專訪

F.I.R.推出新專輯《鑽石之心》,團長陳建寧談到,雖然他和阿沁、韓睿的3人組合很久沒一起表演,但默契不錯,「我和阿沁同台上萬次演出了吧,韓睿以前不敢放,現在上台有大將之風,聲音也穩定了」。

陳建寧(左起)、韓睿、阿沁相隔很久再同台演出,慶幸默契還是不錯。(華研提供)

陸續推出新歌《錦繡夢》、《愛在蔓延時》,F.I.R.接下來將主打韓睿和女團SNH48_7SENSES合作的歌曲《戀戀》,另外也和「絲絨公路」合唱《光的姿態》。

韓睿談到,為了《戀戀》這首歌,肢體障礙的她特別苦練舞蹈,嘗試當唱跳歌手,陳建寧和阿沁笑說,看到她和女團拍MV時,「我們如在天堂般,現場都是少女,我們只要輕鬆彈樂器」。

F.I.R.推出新專輯《鑽石之心》,左起陳建寧、韓睿、阿沁。(華研提供) 

疫情改變世界,陳建寧說:「體悟到很多,有人沮喪、焦急,有人聽天由命,但我們F.I.R.音樂從早期《我要飛》就是鼓勵大家克服困難,如果說五月天代表的精神是青春,我們就是正能量,一定有辦法克服,不管花多少代價。」韓睿則感嘆:「人生啊!我才加入F.I.R.不到3年,一半時間都在疫情下工作。」

阿沁也說,前陣子大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只能線上舉行,「很多家長看到我也上線說有點眼熟,大合照開鏡頭,好多人認出我,至少我有參與到女兒畢業典禮。」

原本韓睿很希望早點來台看看阿沁兩個可愛女兒,但疫情影響暫時無法來台,直呼很想念台灣熱炒店的鹹蛤仔。

每次F.I.R.出片,都有粉絲拿現任主唱韓睿和前任主唱Faye比較,也難免出現酸言酸語,問團長陳建寧是否要給韓睿心理建設?他說:「韓睿比較陽光正面,她說過該在意愛你的人,不要在意不喜歡你的人。」陳建寧說:「就像奧運比賽,選手得金牌或沒得金牌都可能被罵,我和阿沁習慣了,專注音樂各有偏好,完全沒影響,我們已經籌備下張專輯了,開始構思了,希望能趁機錄音,往前衝都來不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