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海君拚連莊歌后 曝造型太辣遭NONO碎念

朱海君入圍台語歌后。(豪記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朱海君去年奪得金曲台語歌后,此次以《夢見蘇西》力拚連莊,她今(9)日受訪時坦言有了歌后頭銜,做新專輯時壓力更大,甚至失眠、冒痘,「像回到過去歌唱比賽的時候,站在冠軍寶座上,很怕後面的人會追上來」。問及誰是最大勁敵,她表示:「老實說沒有,最大的勁敵就是我自己。」

朱海君還在煩惱今年的造型。(豪記提供)

朱海君去年穿著開深V到肚臍的禮服走紅毯,性感造型驚豔全場,她透露其實老公NONO不太高興,要求她多加一層,「老公最後還是尊重專業,但會一直『提醒』,他的提醒有點嚇人,很嚴肅,當下溫度立刻結冰,讓你不知如何接話」。

除了老公,許多長輩也傳訊息給她,表示:「不要穿這麼少,妳是憑實力的!」至於此次的尺度?她說:「露我覺得最端得出來的地方,去年造型上有受到矚目,設計團隊特別緊張,造型師已經為此失眠!」

朱海君認為最大的勁敵是自己。(豪記提供)

朱海君先前並未特別減肥,但疫情前45公斤的她最近胖了3公斤,她決定開始不吃晚餐,希望瘦到43公斤,認為這是最上鏡的體重。她表示會再次將爸爸的手錶當成幸運物,感性說:「這會是我永遠的幸運物。」

金曲獎過後便是朱海君36歲生日,她透露有個放在心中許久的願望,「我想捐一台車子給偏鄉當接駁車,從開始賺錢後我就想回饋社會,加上有許多善心人士做榜樣,讓我覺得自己要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