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浪衣包太緊!鍾麗緹彎腰「超兇雙球輪廓」現形

鍾麗緹(中)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再度受到關注;左為袁詠琳,右為阿朵。(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0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再度受到關注,擁有超不科學好身材與凍齡美貌的她,今(9)日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布出遊照片,相片中她大膽玩衝浪,並曬出美妙的身材曲線,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鍾麗緹曬衝浪美照,超緊連身衣凸顯出她的好身材和雙球輪廓。(翻攝自「鍾麗緹Christy」微博)

鍾麗緹今日一連曬出多張衝浪照片,並在文中表示:「我們都要不斷的努力學習、進步,挑戰自我!」她開心直呼自己真的成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照片中她保養得宜,穿著超合身緊身衣站在衝浪板上,完美呈現出女神級的S型身材和渾圓胸型。

辣照釋出後許多人留言讚美:「姐什麼都會,太厲害了!」、「姐姐最美,永遠朝氣滿滿」、「女神啊!」、「身材太好了,能出一下妳的保養祕笈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