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認愛年下女友2年半!罕見鬆口談「感情現況」

李光洙(左)與李善彬(右)認愛2年半,感情狀況被受關注。(翻攝自IG masijacoke850714 sunbin_eyesma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李光洙因參與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吸引大批粉絲,他與小9歲女友李善彬的感情也備受關注。今(9)日他為宣傳新電影《天坑》接受媒體採訪,並在其中罕見談及女友,更親吐對這段感情的現況,引起熱議。

李光洙與女友李善彬於2018年底認愛,網友也相當關心兩人的感情狀況。今日男方受訪被問到戀情公開是否會有壓力,他則表示自己還是會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但兩人依舊穩定交往中,「我們正在談一場與其他人相似的戀愛。」也坦言他們不會有「不能在外面見面」的想法,甚至會一起在外面吃好吃的,「我們過得很好。」

事實上,兩人在《RM》中結緣,李善彬就曾在當時表示李光洙是自己的理想型,終於在2018年認愛的他們,也成為網友眼中的神仙眷侶。如今李光洙再次甜蜜談及女友與感情現況,好感情也煞羨一眾支持他們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