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父親節「睡倒小甜甜懷裡」 這表情意外撞臉爸爸

小甜甜生下愛女「米苔目」後,常在社群分享米苔目的可愛模樣。(合成照,翻攝自IG@riva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生下愛女「米苔目」後,常在社群分享人母日常,時不時曬出米苔目的可愛模樣。昨(8)天是她和老公「宋先生」第一個父親節,她秀出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今年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小甜甜抱著的米苔目,身旁老公張開口睡著的表情和女兒一樣。(翻攝自IG@riva0913)

小甜甜昨日在IG發文,經歷了第一個母親節後,又和老公迎接第一個父親節,這2個節日對目前的她來說非常重要且有意義,「一切歸功於米苔目讓我們邁入人生這個嶄新的重要階段,更因為她的參與,這些日子對我而言成立了」。照片中小甜甜抱著睡著的米苔目,一旁的老公同樣睡著,張開嘴的表情激似愛女,一家三口的模樣相當幸福。

小甜甜說:「第一個母親節她還在我的肚子哩,第一個父親節她滿月了......接下來的每一年她將會有更大的轉變,而唯一不變的是......不管她長再大我們永遠是最愛她,也會用生命捍衛保護她的爸媽。」她也謝謝老公讓彼此擁有米苔目,希望每年都能一起過父親節,「真的非常幸福,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簡單的幸福。」

照片發布後有1.2萬人按讚留言:「夫妻臉」、「像爸爸」、「看得出來照顧小孩很累」、「幸福感滿滿,米苔目這樣看和爸爸好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甜甜 張可昀(@riva09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