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大雨重創南台灣 辣媽主播請出媽祖保庇

「辣媽主播」陳園淳產後復出,連日大雨仍坐鎮主播台。(翻攝自陳園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連日豪大雨影響,高雄山區出現多處災情,尤其是桃源區台20線「明霸克露橋」遭玉穗溪水暴漲沖斷,導致3個部落成了孤島且電力中斷,共有501人受困,這段期間的豪雨,也讓各家新聞台繃緊神經。

年代新聞台「辣媽主播」陳園淳前兩天坐鎮主播台,也感受到連日豪大雨重創南台灣,貼心的她,特別在播報時替觀眾準備保庇禮物,「我特別選了媽祖的口罩,希望大家都平安。」

陳園淳的舉動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人美心更美,感恩」、「台灣已經不缺水了,請媽祖娘娘不要再下雨了」、「真的平安是福,南部幾乎泡在水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