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仲基隔離期間做「這件事」 網:沒有愛錯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知名演員宋仲基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日前有網友發文,透露他在隔離期間的暖心事蹟,果然引起熱議。

宋仲基。(翻攝自Twitter)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是「國際無障礙舞蹈節」的志工,「國際無障礙舞蹈節」是個讓殘疾人士透過舞蹈表達情感的節日,他已連續3年擔任志工,雖然這是國際的節日,但大眾不太關心,尤其今年碰到疫情,宣傳更是辛苦。

原PO說,7月時因看到宋仲基正在隔離的新聞,想說隔離中的藝人會有比較多的時間,所以就聯絡他,請他用手機幫忙拍個短片,當時宋仲基跟他要了活動6年來的資料,不過沒有下文,這段時間,原PO也有聯絡其他藝人,但都沒有結果。

沒想到,過了1個月,宋仲基將影片傳給原PO,竟然是精心製作的影片,影片中宋仲基穿著西裝,用溫柔的聲音宣傳活動,原PO說,拍宣傳影片是沒有酬勞的,但即使這樣,宋仲基還是用心準備,讓志工們相當感動,因此決定發文來感謝他。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稱讚:「怎麼可能不愛這個男人」、「真的很有誠意在準備,好了不起」、「我原本沒有特別喜歡宋仲基的說,但我應該會變成他的粉絲了,真的很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