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林志隆又得子 戈偉如兒爆感人舉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前陣子誕下第二胎男孩,在懷孕時就想好要幫62歲「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如虎添翼」,所以取名小兒子為「子翼」;最近兩夫妻帶著「子翼」、大女兒「牙子」,還有林志隆已經成年的最大兒子「小虎」林浩權一起見證子翼的「成長禮」,遵循古法替新生兒剃胎毛,並將剃下來的胎毛做成胎毛章和臍帶章。

劉伊心及剛產下之次子。(傳家古禮提供)

因為已經有大女兒牙子的經驗,這次兩夫妻二寶面對古禮的流程便已駕輕就熟,林志隆與前妻戈偉如生下的林浩權也到場,對小弟弟十分關愛,在剃頭儀式中,負責遞上吉祥物,搭配吉祥話,像是雞蛋代表雞蛋臉,象徵讓子翼英俊帥氣、人見人愛;石頭代表有膽識、有膽量;韭菜代表健康長壽;蔥代表聰明伶俐等等,吉祥話總共10樣物品之多,接著就迎來代表從「頭」開始、圓圓滿滿的剃頭,以及「剃眉毛」象徵去霉運、迎好運。

林志隆(右起)抱次子,劉伊心抱大女兒,左為林志隆與前妻戈偉如生下的林浩權。(傳家古禮提供)

適逢父親節,劉伊心說今年送出最大的父親節禮物就是讓老公再當一次爸爸,雖然兩人年紀有差距,但不管是婚姻還是育兒生活,至今依舊默契十足,配合滿分。即使迎接二寶,兩人依舊注重成長過程中的儀式感,女兒當年出生的成年禮留下具紀念意義的胎毛章和臍帶章,這次兒子當然也不例外。最讓兩夫妻備感窩心的是,這次林浩權也加入見證剃頭的行列,全家共同祝福弟弟順利長大,親自到場的心意非常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