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齊麟食量超驚人 李易嚇壞了「會賠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以21:18、21:12擊敗中國的李俊慧、劉雨辰,王齊麟上《全民星攻略》曝飲食習慣驚呆眾人。

王齊麟上節目。(東森提供)

王齊麟說比賽完回台接受隔離,但覺得隔離餐吃得不夠飽,需要狂叫外送,主持人曾國城一聽非常驚訝,追問他食量有多大?他坦言有3碗飯,餐桌上喜愛有牛肉及手搖飲,來賓李易則說請王齊麟吃飯的話一定要請吃到飽,不然會賠死。網友:「齊麟太強啦!!!那個邏輯跟幽默感超可愛的」、「王齊麟是可愛的大男孩,謝謝你跟李洋為我們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