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深夜「放送嫩胸」 往下一看...瞬間被辣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彩樺號稱「台灣濱崎步」,年過50的她保養得宜。常在社群曬出福利照,今(7)日凌晨再度讓長輩見客,火辣撩人的姿勢讓粉絲大飽眼福,直呼:「太犯規了。」

王彩樺保養得宜。常在社群曬福利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王彩樺今日在臉書連曬2張辣照,只見她身穿低胸細肩帶背心,呼之欲出的白嫩美胸一覽無遺,將畫面放大,還能看到若隱若現的深溝,而她下半身穿的黑色熱褲更是吸睛,秀出保養有加的白嫩長腿,微濕的頭髮搭配誘人的表情,瞬間電暈不少粉絲。她在貼文中寫下:「淡然最美,平淡最美。」

雖然在深夜PO文,王彩樺的辣照仍吸引4千多位粉絲按讚朝聖,紛紛留言:「真的有貨」、「這樣的姐比較好看」、「被彩樺美眉美醒了」、「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